网络导航

我院在北京市“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宣传活动中获得佳绩

近日,由北京市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办的北京市2019年“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宣传活动落下帷幕。来自全市各区教委、市属高校和中等专业学校的1338部参赛作品参加了此次评选。经个人申报、学院评比及推荐、专家评审,我院5篇学生征文作品在活动中获奖。因组织得力、履责认真,呈报参赛作品多、质量高,我院获评优秀组织奖。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宣传国家资助政策及成效,激励广大受助学生奋发自强、立志成才、感恩奉献,北京市学生资助事务管理中心组织2019年“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宣传活动。接到活动通知后,学生工作部(处)奖助勤贷部管理中心积极响应,面向全体在校生公开征集作品,多层次、多渠道组织学生参与,最终择优报送征文19篇。最终,导演系戴靓,音乐系刘皓月,戏曲文学系李振峰,戏曲文学系平甜丽,新媒体艺术系王乾兆五名同学在征文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纲要》中明确指出,要全面推进资助育人,着力培养受助学生自立自强、诚实守信、知恩感恩、勇于担当的良好品质。我院历来高度重视学生资助工作,不断完善资助工作体系,做好资助宣传及各项具体工作的落实,以学生为本,为学生成长成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