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导航

我院举办中国儿童艺术剧院专场招聘会

2月23日上午,我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举办了中国儿童艺术剧院专场招聘会。中国儿童艺术剧院人事管理部主任于筱燕、演员管理部主任李博、制作部主任王建国、舞美管理部副主任金子麟等一行六人前来我院招聘舞台监督、音响、制作统筹、演员等专业岗位人才,我院近50名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

招聘会上,于筱燕主任就儿艺的基本情况及招聘岗位的基本要求向全体同学们做了简单的介绍。随后,各部门的负责人分组对应聘不同岗位的同学做了具体的岗位说明,并给与答疑解惑。同学们现场填写报名表,积极投送简历,与儿艺的老师们进行深入的咨询与交流。招聘会结束后,学生处处长陈娟、就业指导中心老师冯丽敏对儿艺走进中国戏曲学院表达了诚挚的欢迎与感谢,并对相关对口专业的学生实习实践事宜做了进一步的交流与沟通。

中国儿童艺术剧院曾来我院参加过多场校园招聘会,此次专场招聘会的合作方式更加满足了用人单位对校招时间的灵活安排以及人才专业精准要求等方面的不同需求。中国戏曲学院也诚邀更多的用人单位以不同的合作方式前来我院招聘人才。同时,我院也将积极搭建更好的用人单位与毕业生之间的沟通交流平台,促进我院更多的毕业生顺利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