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导航

老师齐赴基地慰问 师生军营欢聚庆生

9月18日上午,我院各系领导、老师赶赴北京平北军训基地,看望正在参加军训的2016级新同学。前去慰问的有学生处处长陈娟、教务处副处长张文振、京剧系党总支书记兼副主任杜鹏、舞美系党总支书记兼副主任曹林、表演系党总支书记兼副主任董昕、导演系党总支书记兼副主任乔慧斌、音乐系党总支书记兼副主任沈鹏飞、新媒体艺术系党总支书记兼副主任王晓宁、国交系党总支书记兼副主任姚海琳以及后勤管理处医务室负责人姜永梅、各系新生班班主任周德寿、马琳华等老师。学生处处长陈娟主持了在军训基地的看望慰问活动。

陈娟处长向各系领导、老师们简单介绍了几日来的军训情况。从12日以来,我院学生对军训表现出高度的热情和较强的适应能力,在内务整理、军事训练科目等方面有较大进步,展现出我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综合能力。随后,各系领导、老师们前往训练场观摩学生队列评比,深入学生连队食堂、宿舍和医务室,探望伤病学生,关注学生日常生活的具体情况。学生们干净整洁的宿舍、响亮有力的口号、飒爽的英姿给各位老师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老师们高度赞扬了同学们不畏艰苦的可贵精神,鼓励大家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将饱满的热情和状态保持下去,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为今后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9月15日恰逢农历八月十五中秋节,学生处全体教师赴军训基地慰问参训师生,带去了月饼,送去了中秋节的问候。还为9月份出生的新生送上蛋糕并过了一次集体生日,让同学们深深的感受到来自国戏大家庭的关爱与温暖。领导、老师们的亲切关怀,极大地鼓舞了军训师生的士气。学生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珍惜时光,克服困难,展现国戏学子最好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