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导航

我院大学生创业创意孵化园筹备参加中国第三届舞台美术展

中国第三届舞台美术展定于2015年11月26日至29日在北京展览馆举行,我院就业指导中心紧抓机遇,携手孵化园24家学生企业积极申报参加中国第三届舞台美术展。

中国戏曲学院大学生创业创意孵化园是北京市首个艺术院校学生创业园,于2013年12月27日正式开园,经工商注册入驻24家大学生自主创业企业,经营业务丰富,类型多样,范围广泛,包括剧场管理、文化传媒、戏曲艺术培训、空间视觉设计、平面设计、戏剧演出、礼品包装设计、影视制作、剧装设计、APP客户端研发等主营方向。经历了一年多的运营,孵化园中4家学生企业荣获北京市优秀大学生创业团队项目,孵化园被纳入北京市创业示范中心建设项目。

此次筹备参加第三届舞台美术展,对于学生企业而言,是一次宣传展示与学习交流的机会,孵化园将通过动静结合的宣传方式,展示学生企业风采,同时孵化园也将借助此平台,学习众家所长,为大学生创业企业将来更好的运营发展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