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导航

我院开展创业创意孵化园建设工作交流会

继4月13日赴丰台中关村科技园走访调研之后,5月6日我院学生处(团委)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第二次孵化园建设工作交流会。学生处处长陈娟、团委书记兼学生处副处长吴文超、丰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创业服务中心主任冯飚、北京国际企业孵化中心主任程军、中关村科技园区丰台园科技创业服务中心书记吴岚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姜华主持。
会议伊始,龙城兄弟演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负责人吴二川、锦绣高品(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负责人赵建辉、百纳嘉利(北京)剧场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朗悦及北京恋霓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负责人李超林,分别介绍了公司的运营状况以及未来发展方向,冯飚主任、程军主任及吴岚书记通过各企业的展示对我院学生创业情况有了基本的了解,并对我院支持大学生创业所做的工作及创业团队做出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会议最后,程军主任建议创业大学生一方面要继续加强自身专业能力,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另一方面要利用好国家的各项利好政策,做好企业的资金运营管理。
随后,与会人员参观了我院大学生创业创意孵化园,并结合实际情况商讨下阶段合作内容。陈娟处长表示,国戏孵化园仍在发展当中,希望能够得丰台区政府、丰台中关村科技园区以及社会各界的关注与支持,共同为实现学生创业梦想搭建良好的创业环境。
此次交流会进一步促进了我院创业工作与社会资源的接轨,为国戏创业创意孵化园更好的建设提供了具体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