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导航

中国戏曲学院2015年春季校园双选会邀请函

中国戏曲学院2015年春季校园双选会邀请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
您好,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中国戏曲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中国戏曲学院是经国务院批准的第一所中国戏曲教育高等学校,是中国唯一一所独立建制的戏曲艺术大学,被誉为“中国戏曲艺术人才的摇篮”。国家对学院实行文化部与北京市政府共建、以北京市管理为主的体制。
学院目前设有京剧系、表演系、导演系、音乐系、戏曲文学系、舞台美术系、新媒体艺术系、国际文化交流系、基础部、附中等10个教学单位,有“戏剧与影视学”、“音乐与舞蹈学”2个一级学科硕士点,“艺术学理论”1个二级学科硕士点,有15个本科专业和25个专业方向,现有国家级特色专业建设点2个,国家级优秀教学成果奖2项,国家级质量工程建设项目8项,京剧表演专业是我院的传统优势专业,也是国家和北京市两级特色专业建设点。戏剧戏曲学为北京市重点学科,并列入北京市文化艺术人才培养基地建设项目,同时,学院一直承担着向海外传播中华戏曲文化的重要使命,与世界几十所大学建立了良好合作关系。2009年11月,学院与美国宾汉顿大学共同建立了全球第一家戏曲孔子学院,并多次参加各类国际艺术节演出活动,在海内外产生了广泛影响。2015年,我院共有毕业生601人,其中硕士研究生79人、本科生521人。(具体数据请见附件一)
为给用人单位与我院毕业生搭建较好双向交流平台,我院定于2015年3月24日举办2015年春季校园双选会,现向您发出诚挚的邀请,我们相信,国戏学子必将秉承“德艺双馨、继往开来”的校训,爱岗敬业、创新进取,为贵单位的事业腾飞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一、双选会时间安排
    双选会时间:2015年3月24日,上午9:30—14:00
   双选会布展时间:2015年3月24日,上午8:30—9:30
二、双选会地点:北京市丰台区万泉寺400号中国戏曲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三层大厅
  三、参会办法及要求
  1.请有意向参会的单位请将标题为“×××单位参加就业双选会”的邮件于2015年3月13日前发至gxjyzd@163.com。邮件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回执(附件二)营业执照(电子版)、用人单位简介、详细招聘信息、招聘岗位、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如有3分钟以内单位宣传视频也可一同发送,以便我们做好组织安排工作。
  2.双选会将为每个用人单位提供一个展位,原则上每个单位派代表1—2人,如需增加展位,请提前联系。
  3.各参会单位需自备展板、海报等宣传材料。
  4.用人单位需将单位的宣传材料和需求信息提前发至邮箱,学院将通过校内网站、宣传栏等方式对招聘信息及用人单位进行宣传。
  5.双选会不收任何会务费,学院免费提供午餐(工作餐)及饮用水、两张桌子和若干把椅子。
  6.如果我们的双选会时间与您的工作安排有冲突,您也可以跟我们联系,选择您认为合适的时间到校举办企业宣讲及专场招聘会。我们将根据您的需求做出相应安排。
  7. 双选会后将把到场学生资料及因故未能到场的学生资料进行汇总,以电子表格形式发送给各单位。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姜华 冯丽敏
联系电话:010—63353943
邮箱:gxjyzd@163.com
就业网站:http://xsc.nacta.edu.cn
官方微信:中国戏曲学院学生处相关
请在下载中心下载附件
中国戏曲学院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015年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