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导航

我院举办2015届毕业生首场就业双选招聘会

为全力做好2015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引导学生转变就业观念,鼓励多渠道多形式就业,我院于12月19日、20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2015届毕业生首场就业招聘会。此次招聘会由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和京剧系联合举办。

在19日举办的用人单位招聘宣讲会上,与会单位逐一介绍了各自的基本情况、招聘需求、福利待遇以及发展前景。同学们对有意向的单位宣讲人进行了深入的咨询,对用人单位以及相关政策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在20日举办的招聘会上,近两百名同学结合自身专业以及单位需求,积极投送个人简历,主动寻求就业机会。此次招聘会,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特意安排了学生会学习实践部的同学负责就业单位引导、现场秩序维护等服务工作,确保了招聘会的顺利开展。

2015届毕业生首场双选招聘会主要针对京剧表演、京剧器乐、戏曲导演等专业的学生,国家京剧院、大连京剧院、河南省京剧艺术中心、黑龙江省京剧院、河北省京剧院、山西省京剧院等院团;北京戏曲艺术职业学院、山东省文化艺术学校、浙江金华艺术学校等学校以及北京银河长兴影视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华栾迦叶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来自全国十余家优秀企事业单位应邀来校招聘。 招聘会的成功举办拉开了我院2015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序幕,在以后的工作中,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将根据各系毕业生专业特点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小型招聘会、就业宣讲会、就业讲座和就业座谈会等,进一步提高我院就业工作的科学化和精细化水平,努力推动实现毕业生更高质量的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