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导航

点点爱心助校友,浓浓真情层层传

近期,我院师生为了帮助毕业生李虹佳战胜疾病,举办了献爱心捐款活动,收到捐款后,李虹佳在医院里给捐款的师生们发去了感谢的短信,24日上午李虹佳的父亲又来到学院,把一份感谢信交给了学生处陈娟处长,并表达了对学院师生为女儿李虹佳捐款治病的感激之情。在交流中,李虹佳的父亲不断地表达着自己的感谢,激动的心情溢于言表,多次提及学院领导老师和红十字会学生分会的师生们给予的帮助。

在感谢信上,李虹佳真切的表示:“学校的无私帮助和关爱给了她战胜病魔的希望,有爱就有温暖,她会把这份爱传递下去,并祝福母校”。陈娟处长也对李虹佳的近况表示了亲切的慰问,希望李虹佳能够战胜病魔,尽快好转。

因为有爱,人间才会有温暖;因为奉献,我们才会收获希望。此次献爱心活动,是国戏师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体现,不仅传达了广大师生对校友的关心救助,也彰显了中国戏曲学院师生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