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导航

奉献爱心,救助校友—我院成功举办献爱心捐款活动

2014年6月10日中午,由中国戏曲学院学生处(团委)、中国戏曲学院红十字会学生分会(以下简称红会)、太平桥街道办事处、万泉寺社区居委会联合开展的“奉献爱心,救助校友”捐款活动在学院综合楼前顺利举行。此次捐款活动的目的是救助我院2003级本科毕业生李虹佳,她于2003年——2010年期间在我院攻读本科和研究生,研究生期间身体已出现异常状况,被确诊为胸腺神经内分泌癌之后,她仍然带病读书,坚持完成了学业。毕业后的这几年,治病需要花费的医疗费让双双下岗的父母一筹莫展。为此,我院学生处(团委)在校内发起了献爱心捐款活动。学院各级领导、老师、同学们积极奉献爱心,踊跃捐款,并在祝福墙上写上了对李虹佳的美好祝福。

捐款活动结束后,红会的工作人员及团委负责老师和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在综合楼三楼的报告厅进行了款项统计,全校师生现场捐款将近两万五千元。6月17日,学院及社区代表赴李虹佳家中,将捐赠款送到了她的手中,并传达了大家对她的关心和爱心。

 

这次献爱心捐款活动充分展示了国戏师生的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精神,对广大同学们也是一次良好的社会责任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