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导航

我院召开2014年学生工作委员会会议

2014年6月3日下午,中国戏曲学院学生工作委员会会议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召开。学院副院长赵伟明、学生处处长陈娟、保卫处处长黄刚、院团委书记兼学生处副处长吴文超、教务处副处长王莹、后勤管理处副处长杨进海以及各系直属党支部书参加了会议,各系辅导员列席会议。

会议开始,学生处处长陈娟就近期思政、心理、就业、资助、团委等工作开展情况做了简要汇报,并感谢各处室、系部对于学生工作的大力支持。赵伟明副院长强调了大学生学业辅导工作的重要性,并指出,为了加强对大学生学业的科学性指导,及时解决学生中出现的学业问题,教师应在抓好大学生理想信念教育的同时,也要把学业指导抓起来,保证学生在实现学业发展的基础上得到全面发展,学生工作委员会全体成员要不断探索工作思路与方法,切实维护学生的根本性任务——学业。随后,与会成员结合各自学生工作管理经验,积极发表意见与建议,为更好的开展学业辅导工作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讨论结束后,与会成员审核通过了2012-2013年度优秀学生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优良学风班以及园博会志愿者专项奖励的获奖名单。

会议最后,副院长赵伟明针对平安校园、防范邪教组织等工作进行再次强调,要求各单位、部门密切配合,共同做好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努力为学生营造安全放心、健康向上的校园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