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导航

学生处召开勤工助学岗位签约仪式及师生交流会

为进一步促进我院勤工助学岗位管理的规范化与科学化,4月28日中午,学生处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召开勤工助学岗位签约仪式及师生交流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学生处刘忠心处长,宣传部王梓丞、科研与研究生工作处薛茜、信息网络中心冯路、图书馆张卉荃、部分思政辅导员以及本学期参与勤工助学岗位的100多名学生,会议由学生处“奖助勤贷补”管理中心姜华主持。

会议伊始,刘忠心处长首先对长期以来支持勤工助学工作的老师和同学们师生表示由衷的感谢,对大学生利用课余时间积极参与校园服务的行为给予肯定,并围绕社会人才专业化、多元化需求,助学岗位锻炼对于当代大学生多方面均衡发展的深远意义进行阐述,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勤工助学岗位,在锻炼自己、奉献他人的实践中得到提升,刘忠心处长还表示,今后学生处将继续开拓创新,搭建好勤工助学的良好平台,进一步以人为本,规范管理,更好的服务于广大同学的成长成才。

随后,张卉荃老师就多年以来图书馆助学岗位的开设及服务情况作了交流发言,她结合自身工作谈了一些思考与体会,勉励广大同学们珍惜机会,在具体服务工作中锤炼自己。姜华老师就近期全院勤工助学岗位管理工作的变化与创新进行简要讲解,信息网络中心勤工助学岗位学生郭欣代表参会学生在会上分享了自己参与勤工助学的感受与收获。会上,师生还共同观看宣传片《平凡的岗位,不平凡的责任》,各岗位负责教师与参与本学期勤工助学的学生共同签订《中国戏曲学院学生勤工助学岗位聘用书》。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加强了勤工助学岗位师生的交流与沟通,提升了同学们对勤工助学的认识,传递了信息,凝聚了智慧,促进了勤工助学工作的规范化与精细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