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导航

我院团学工作在北京市各项活动中再创佳绩

近日,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市教工委、北京市教委、北京团市委、北京市学联5个部门联合对首都各高校在2013年度的暑期社会实践工作进行了评比表彰,鉴于我院在暑期社会实践中的突出表现,被授予“2013年度首都高校社会实践先进单位”的荣誉称号,我院参与2013年暑期社会实践的教师、学生、团队也分别获得了若干荣誉称号,为我院的团学教育工作又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其中,姜华、高硕、张冠岚、李铮、孙昊获得了“2013年度首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先进工作者”称号;曹镇玺、韩晓婷、吕衍良、赵丽、张雪五位同学被评为“2013年度首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中国戏曲学院《赴德州社会实践团队成果》等3项成果被评为“2013年度首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优秀成果”;中国戏曲学院首都高校剧场院线管理联盟、“12.9”戏曲节青春的“剧”汇纪录片等5个实践团队被评为“2013年度首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这些奖项不仅是上级各主管单位对我院团学工作的高度认可,也为今后我院继续更好地开展暑期社会实践工作明确了努力的方向。

另外,在2013年度全市共青团“达标创优”竞赛活动中,我院2012级戏曲文学系毛毛被授予“2013年度北京市优秀共青团员”称号;在第四届北京大学生戏剧节中,我院以出色的组织流程圆满完成了戏剧节的赛程,组织得力,荣获优秀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