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导航

我院召开北京园博会志愿者总结会

1月10日中午,我院北京园博会志愿者总结会在综合楼三层报告厅举行。学院团委副书记吴文超老师出席了会议,园博会志愿者工作负责人高硕老师及我院全体园博会志愿者参加了会议。

高硕老师通过“园博志愿服务总结”PPT,回顾了从宣传报名、信息审核、招募选拔、培训一直到园博服务的全过程,带领大家回到了那段难忘的日子。随后宣读了本次志愿服务中表现突出,获得园博会志愿者组表彰的同学名单,分别是卓越小V蜂-百花齐放奖获得者张雪(新媒体艺术系),优秀小V蜂获得者王雨辰(表演系)、赵丽、陈然、曹景媛(新媒体艺术系)、谢虎生(舞台美术系)、张杨柳、吴佳祺(国际文化交流系)、赵凯欣、索垚琪(戏曲文学系),并对全体志愿者的辛勤付出表示了感谢。吴文超老师首先肯定了同学们在园博会中志愿服务工作的表现。他说,从志愿奥运、国庆六十周年到北京园博会,我院志愿者一直有着积极投身志愿服务的传统,在园博会举办期间,同学们充分发挥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自己也得到了收获与成长。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将志愿服务的精神不断传承。最后,高硕老师为同学们颁发了园博志愿服务证书。

185天,从清晨到日暮,从晚春到寒冬,我院小v蜂志愿者克服了天气、交通等困难圆满完成了园博会志愿服务。80名志愿者累计服务1114个班次,总时长超过4500小时,为园博会的成功举办做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