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导航

我院师生代表参加北京园博会志愿者分享总结会

12月22日下午,第九届中国(北京)国际园林博览会志愿者总结分享会在中铁诺德中心召开。我院团委副书记吴文超、园博会志愿者工作相关负责人及志愿者代表参加了会议。

本次总结分享会以“V蜂潮”为主题,分为“志愿·萌发”、“成长·分享”、“收获·荣光”、“我的绿色中国梦”等篇章。大会通过视频的方式回顾了园博志愿者服务的精彩瞬间。共青团中央志愿者部郭美荐部长和团市委杨海滨副书记分别致辞,他们高度赞扬了园博会的志愿服务工作,勉励全体园博会志愿者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华中农业大学“本禹”志愿者服务队回信的精神,将志愿服务作为生活中的一部分,以青春梦想、用实际行动为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

随后,北京园博会组委会对本届园博会13072名“小V蜂”中的优秀志愿者进行了表彰。我院志愿者荣获多个奖项,志愿者张雪同学荣获“卓越小V蜂-百花齐放奖”,另有王雨辰、吴佳祺等九名同学荣获“辛勤小V蜂奖”。

北京园博会历时185天,我院80名园博志愿者累计服务1114个班次,总时长超过4500小时。国戏志愿者以良好的精神风貌、饱满的服务热情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