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导航

学院党委书记张凡与学生处全体同志亲切座谈

2013年10月30日13:30,学院党委书记张凡在办公楼301会议室与学生处全体同志亲切座谈。座谈会由学生处处长刘忠心主持,学生处全体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学生处的同志们纷纷结合自己在本职岗位上的思考与探索发言,畅谈了在工作中的感受与体会,对工作中产生的困惑进行了汇报,并就如何更好地做好本职工作以及更好地发展自身提出了一些想法和建议。每一位同志的发言时间不长,却简单质朴,真诚地表达了自己内心深处对本职工作的热爱和对学院给予的关心关爱的感恩之情。

张凡书记认真听取了各位同志的汇报,与大家亲切交流、真诚对话。她指出,学院对学生干部队伍寄予很大的期望。希望大家从做人做起,跳出小我,追求大我,工作中要站得高,望得远,明确角色定位,处理好职业与事业的关系,把学生工作作为一项事业去追求、去努力。另外,张凡书记还希望大家坚持严谨认真负责的态度,勿以事小而疏忽,要提高工作的艺术与水平。张凡书记也表示,学院也会继续给大家创造各种机会,在学习上、工作上、生活上帮助大家尽快成长,同时也希望大家多学习、多思考、多探索、多创新,更好地为学生成长成才、为学院的蓬勃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