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导航

我院召开第五届中国京剧艺术基金会奖学金颁奖大会

11月21日中午12:30,我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召开第五届中国京剧艺术基金会奖学金颁奖大会。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刘长瑜、中国京剧艺术基金会副理事兼秘书长林瑞康、基金会理事徐幸捷、办公室主任高岩,我院副院长赵伟明、学生处处长刘忠心出席会议。会议由奖助勤贷补管理中心姜华老师主持,获奖学生以及来自各系的学生代表共同参加了本次颁奖大会。

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开始,刘忠心处长首先代表学院向各位艺术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衷心祝贺获奖同学。他在致辞中强调,京剧艺术基金会奖学金的设立,是帮助和促进学生实现青春梦想与国戏梦、京剧梦、中国梦融合在一起的重要推动力,感谢基金会一直以来做出的积极贡献。他要求国戏学子要担负起“争当优秀、一起进步、共同成长”和立志“服务京剧、振兴京剧、繁荣京剧”的重要使命,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做到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学好本领、回报社会。

在颁奖环节,徐幸捷理事宣读了获奖学生名单,赵伟明副院长与各位艺术家为获奖学生共同颁发了荣誉证书。颁奖过后,戏曲文学系吴昊同学代表获奖学生发言,感谢基金会与学院的鼓励,号召同学们“走进京剧艺术,立志于将京剧置于更广阔的世界舞台而不懈努力”。

会议最后,林瑞康副理事长代表京剧艺术基金会向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并向辛勤工作在一线的老师们表示敬意。她指出,京剧是中华民族的优秀艺术,基金会乐于帮助同学实现青春梦想,希望同学们要敢于担当,勇于开拓,做一个合格的京剧艺术接班人。此外,在颁奖大会之前,学院党委书记张凡亲切会见了各位中国京剧艺术基金会的艺术家,对长期以来基金会对我院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向各位艺术家送上了美好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