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导航

学生原创喜剧《疯狂谎言》长安大戏院商演首次亮相

10月16日晚,在学院领导关心和党委宣传部、教学服务中心等有关部门的支持下,由我院大学生艺术团排演的喜剧《疯狂谎言》登陆长安大戏院,完成了该剧的首次商业演出,给京城的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此剧是由我院大学生艺术团的新老成员共同创作的,在去年的第十九届“12.9”戏曲节中以其紧凑的情节设计和极富感染力的表演一举拿下包括评委会大奖在内的七项大奖。经过近一年的修改打磨,在上半年到多所高校公益巡演的基础上,该剧登上了商业演出的舞台。演出结束后,业内专业人士也普遍认为此剧也是继《蒋公的面子》之后再次搅动了舞台剧市场的学生原创舞台作品,也由此引发了业内对学生原创作品的票房表现的再认识和再思考。

此次商业亮相是我院大学生艺术团的一次尝试,在改变管理思路的同时与我院大学生创意创业孵化园内的学生创业团队百纳嘉利剧场管理公司进行深度合作,从艺术创作、宣传推广、商业营销等多个方面深入体验,体现了我院学生第二课堂作品和大学生创意创业孵化园项目结合的优越性。通过此次演出,无论是我院大学生艺术团还是我院的自主创业团队,都各自在艺术创作和商业运作方面积累了经验,并为未来我院能有更多学生优秀的剧目通过商业演出的方式呈现在观众眼前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也检验了学生处(团委)在学生工作方面创新思路的可行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