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导航

我院教师到平北军训基地看望军训学生

2013年9月16日下午,在教务处、后勤管理处以及各系的大力支持下,我院教师来到位于北京延庆的平北学生军训基地,看望正在参加军训的2013级新同学,前来慰问的有教务处处长曹林、京剧系直属党支部书记兼副主任顾玉杰、表演系直属党支部书记兼副主任陈民、导演系副主任乔慧斌、戏文系直属党支部书记兼副主任邹德旺、舞美系直属党支部书记兼副主任陈娟、新媒体艺术系直属党支部书记兼副主任王茹、国际文化交流系直属党支部书记兼副主任姚海琳、音乐系直属党支部副书记王利峰以及学生处办公室的老师们。学生处处长刘忠心同志组织了在军训基地的看望慰问活动。

在会议室,学生处处长刘忠心向各位老师介绍了几日来的军训概况。在军训一线工作的带队教师向各系部领导详细地汇报了军训情况,包括参训人数、学生思想动态、训练日程安排、后勤保障、对伤病同学的安排和帮助、存在的问题以及正在采取的解决办法等内容。从9月11日以来,我院学生对军训表现出高度的热情和较强的适应能力,在内务整理、军事训练科目等方面进步较大,体现出我院学生较好的综合素质和学习能力。同时关心和帮助因伤病不能参加场上军事训练的同学,组织他们开展理论学习、文化宣传等工作。各系部的领导老师对当前的军训工作表示肯定,并带来了各系部班子以及教师们的亲切问候。

汇报完毕,学院各位领导老师深入学生连队宿舍,和学生谈心,了解学生在训练、日常生活中的情况,鼓励同学们坚持训练、培养过硬的作风和良好的习惯,为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打下良好的基础。2013级的同学们将在军营度过中秋节,领导老师们专程为同学们带来水果。各系部老师们的慰问使同学们感受到了家人般的温暖,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珍惜军训时光,锻炼艰苦奋斗的品格,磨练吃苦耐劳的意志,并将这种精神运用到今后的学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