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导航

我院召开2013年学生工作委员会会议

6月5日下午,在办公楼401会议室召开了中国戏曲学院2013年学生工作委员会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领导有我院副院长赵伟明,学生处、后勤管理处、各系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各位辅导员列席会议。

会议开始,副院长赵伟明对各位委员和辅导员在学生工作中的付出表示感谢,并希望各位委员和辅导员注意把握今年学生工作的脉搏即“关心学生”,继续开展精细化、科学化管理。关注学生毕业教育和学生就业,将安全教育和生命教育贯穿学生工作始终。学生处处长刘忠心就前期学风调研工作的一些情况进行反馈,并向各系发放了详细的调研分析数据。介绍了近期要开展的“国戏之星”评选大赛,和“我的班级我的家”优秀班集体创建答辩会的相关情况。最后,介绍了2011-2012年度优秀学生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和优良学风班的评审情况,参会委员针对各类奖项的评审进行交流,通过评审名单。

会议最后,副院长赵伟明针对学生思想、校园安全、宿舍文明以及考试期间学生学风动员等工作,要求各单位、部门密切配合,关注学生心理状况、教育引导学生、服务学生,创建文明校园、维护校园稳定工作,再接再厉,为学生成长成才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