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导航

我院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举办就业面试礼仪专题讲座

为了进一步推动我院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帮助毕业生更好的适应就业形势, 5月14日晚6点,我院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在1号教学楼101教室举办就业面试礼仪专题讲座。此次讲座由中国人民大学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硕士、现任职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校园招聘部部长梁文力主讲。

梁老师对当前的就业形势进行了分析,对毕业生应聘的流程做了完整梳理,重点就面试中可能存在的问题进行充分的讲解,比如如何在面试细节方面完善自己、于众多应聘者中脱颖而出,如何将所学专业知识与面试职位相联系等等,并穿插具体事例进行说明。梁老师语言风趣幽默,讲解深入浅出,让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环境中受益匪浅,学习到就业面试的宝贵经验。

这次讲座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同学们的面试技巧,及时有效地解答了大家在择业时遇到的困惑,弥补了对面试礼仪方面认识不足的问题,对毕业生在竞争激烈的就业环境中更好地为自己定位,明确就业目标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得到同学们的认可与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