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导航

我院园博会志愿者参加国际长走大会园博会专场

5月5日清晨,我院四十五位园博志愿者在团委副书记吴文超老师的带领下前往园博园区,参加2013年春季北京国际长走大会园博会专场活动。

本次长走大会以“i生活、i绿色、i园博”为主题,穿着红色、橙色、蓝色等五色长走爱好者,在园博园区踏上约15公里的园博观光健步之旅。我院志愿者身着象征园博会志愿者的蓝色T恤,走在志愿者方队之中。

参与者从园博会主展馆出发,由园博轴向北,途经锦绣谷等主要景观以及北京园、台湾园、杭州园等精品展园后到达中国园林博物馆,经河堤继续南行,沿途欣赏园博湖以及西安园、南宁园、成都园等展园,还观看到太阳能设施、风能设施和水循环利用系统等环保成果。

我院志愿者在吴老师的带领下提前完成长走任务,领取到长走大会的纪念勋章和证书。很多同学意犹未尽,纷纷表示希望能够再参加此类绿色健身活动。此次长走大会揭开了我院园博志愿者服务园博会的序幕。我院全体园博志愿者将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出色的志愿服务服务于北京园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