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导航

我院在学生中开展“我的梦?中国梦”主题征文活动

日前,我院在全体学生中开展“我的梦•中国梦”主题征文活动。此次活动作为我院“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的一部分,旨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体现和反映广大学生的爱国之心、强国之愿、报国之志,强化学生对自身责任和使命的认识。

本次征文活动以“我的梦•中国梦”为主题,鼓励广大同学从小角度切入,通过讲述和记录自己、身边人的故事,反映在追求伟大“中国梦”过程中自身的成长、身边的变化,以及学校、家乡和社会的发展等,展示出学生满怀期待、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征文时间为2013年4月20日到9月30日。此次征文活动,学院将设立不同奖项,对获奖者将颁发荣誉证书及物质奖励,获一等奖者额外赠送全年《大学生》杂志。此外,学生处还将陆续推荐优秀征文在《中国戏曲学院院报》、《国戏人》杂志、学生处网站等刊登;所有优秀征文将结集印刷;特别优秀的征文上报市委教育工委,参加各项评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