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导航

我院北京园博会专业志愿者选拔圆满结束

3月27日晚,学院团委在学院综合楼三楼办公室组织了北京园博会专业志愿者选拔面试。经过前期的报名、基本信息审核,通过审核的40余名同学参加了面试。经过自我介绍、现场抽签答题等环节,评委老师们对参加面试的同学们进行了全方面的认真考核,确定了20名同学作为专业志愿者参与北京园博会志愿服务。

北京园博会是继北京奥运会之后北京的又一次国际盛会。我院临近园博园区,将成为为园博会提供志愿者的重点高校之一。自2012年底北京园博会高校志愿者招募启动以来,我院团委积极筹备,认真组织,做好了各项前期宣传、信息审核工作。此次选拔的20名专业志愿者将为北京园博会期间包括开闭幕式在内的各类大型文化活动提供文化辅助志愿服务。除此之外,我院还承担了北京园博会“包点”任务,届时,将有60余名同学作为通用志愿者在园区内提供志愿服务。

我院北京园博会通用志愿者的选拔也将于近日全面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