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导航

我院荣获“2012年首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先进单位”

近日,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团市委等部门联合对2012年首都高校暑期社会实践工作进行了评比表彰,我院被授予“2012年首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先进单位”的称号,并获得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颁发的奖项32个。其中,冯路、梁峰、姜华、吴文超四人获得“2012年度首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先进工作者”的称号;尹航、赵永明、孙昊等9人获得“2012年度首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的称号;共10个团队荣获“2012年度首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的称号,其中每一团队均有一项成果获得“2012年度首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优秀成果”奖。

我院学生处(团委)在2012年暑期社会实践工作中第一次采用创新的“项目制”团队组建模式,此方式得到学院广大同学的积极响应,各实践团均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实践团成员们也真正达到了“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的社会实践工作目的,响应了胡锦涛总书记在2012年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0周年纪念大会上“在实践的熔炉中增长见识、砥砺品质、强化本领,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负重任的栋梁之材””的号召。此次获奖是对我院暑期社会实践工作的认可,也为今后开展暑期社会实践工作明确了继续努力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