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导航

我院开放公寓学习活动室助力学习型宿舍建设

在学院的关心下,在学生处(团委)、后勤管理处、资产管理处等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在各系辅导员和团总支同学的精心布置下,我院在女生公寓开放八个活动室,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学习、活动和休息的好去处。

公寓学习活动室于本学期初投入使用,分别位于新公寓楼的五层至十二层,定位于服务同学,为同学们提供学习和活动的空间。每系学习活动室各有特色,桌椅板凳摆放有序,书籍、杂志、报纸及时更新,绿植、墙上挂件、温馨提示贴心入微。依照《中国戏曲学院学生学习活动室管理暂行规定》,每日由专门同学负责活动室的管理与使用,充分体现学生的自我管理和自我服务。学习活动室开放后,前来看书、复习考试、讨论问题的同学已经络绎不绝。同学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学院为大家提供这样一个场所,让大家可以在公寓内学习、看书,非常方便和舒心。

学习活动室的开放,是学院在探索以学生为本、服务学生学习和成长、建设学习型宿舍方面的又一新举措。它能够为学生提供更多学习、交流的平台,让同学们足不出户就能感受到集自习、娱乐和活动为一体的温馨环境,促进了同学们更好地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