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导航

我院召开2012年学生工作委员会会议

5月17日上午,在办公楼401会议室召开了中国戏曲学院2012年学生工作委员会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领导有我院副院长赵伟明,学生处、教务处、后勤管理处、科研与研究生工作处、保卫处负责人,各系直属党支部书记、副主任参加会议,各位辅导员列席会议。

会议开始,学生处处长刘忠心介绍了2010-2011年度优秀学生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和优良学风班的评审情况,随后,参会委员各类奖项的评审进行交流,通过评审名单,并对我院学生评优工作下一阶段的开展情况提出了改进的思路和想法。接着,副院长赵伟明介绍了2012年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会议筹备情况,各位委员积极针对会议议程、组织形式以及内容等内容进行热烈的讨论,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好多可行性建议。

会议最后,副院长赵伟明对近期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情况进行部署,要求各单位、部门密切配合,关注学生所思所想,抓好理论学习与宣传,关注学生心理状况,做好安全稳定工作,为学生成长成才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并做出更大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