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导航

国戏学子参加丰台区青年先锋造林活动

近日,为了响应中共中央对首都平原绿化造林工程建设的号召,我院40名同学在院团委、学生会的带领下满怀激情的赶往卢沟桥乡平原造林工程地,参加由北京市丰台团区委举办的“丰台区青年先锋造林誓师大会暨卢沟桥乡平原造林工程启动仪式”。本次活动使同学们积极地走进自然,亲近自然,为增加学生们的环保意识开展了一次生动的课外实践活动。


上午9点我院学生有序到达了活动地点。在活动启动仪式正式开始后,同学们自觉分为五个小组,在领取了植树工具后,纷纷投入到了劳动中去。在整个活动中,大家始终保持着较高的热情,不怕脏、不怕累,相互协作,每位同学都能在有限的时间内保质保量地完成任务。在植树期间,丰台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振江,副区长李军会,区政协副主席周大春,区文明办副主任王旭,区园林绿化局副局长苏晓文,丰台团区委书记王松涛、副书记黄克瀛,区丽泽商务区开发办副主任陈焰,卢沟桥乡乡长李惠松等领导与学生共同劳动,并亲切交流植树知识和经验,劳动气氛十分热烈。


活动结束后,学生纷纷讲述了劳动感受。多数同学认为,此次活动为首都、为祖国的绿化建设添砖加瓦,同时也对绿植的种类和作用以及生长环境加深了了解,也使同学体会到了劳动所带来的快乐和意义,受益匪浅。同学们也纷纷表示为建设“绿色北京”贡献力量,坚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首都的环境将更加美丽,生活将更加美好,北京的风貌将更加和谐,北京的明天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