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导航

我院学生处优秀辅导员郑唯同志赴新疆挂职锻炼

根据团市委、市委教育工委《关于做好选派第二批北京高校共青团干部到县级团委挂职工作的通知》(京团联发〔2012〕2号)文件要求,在院党委的领导下,在组织部、人事处、宣传部、财务处、学生处、导演系的大力支持协助下,经过部门慎重考虑和郑唯同志的主动请缨,决定选派学生处优秀辅导员郑唯同志赴新疆挂职一年。

3月13日上午,学生处为郑唯同志举行了赴新疆挂职欢送会。副院长赵伟明、学生处处长刘忠心、团委副书记吴文超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欢送会。

会上,学生处处长刘忠心介绍了今年学院选派团干部赴新疆挂职工作的相关情况,并对郑唯同志能够克服困难,主动要求接受任务表示赞赏,学生处(团委)也会当好坚强后盾,全力支持郑唯同志挂职期间的工作。郑唯同志在欢送会上表示,非常感谢学院提供难得的挂职锻炼机会,一定珍惜这一年的时间,努力学习、加强合作、开拓视野、提升能力,协助新疆阿勒泰地区青河县团委做好挂职期间的各项工作,不辜负学院的期待。

最后,副院长赵伟明对郑唯同志能够响应国家的号召代表学院赴新疆挂职工作表示祝贺并提出几点希望:第一,援疆期间,要积极了解所在县级团委工作的开展情况,认真接受当地领导的教育与指导,不断接受当地优秀文化的滋养,磨练意志,增长才干。第二,学校对辅导员队伍的期待很大,相信优秀辅导员郑唯同志一定会圆满完成本地工作,本着务实的态度,为新疆阿勒泰地区青河县作出实质性的贡献。第三,做好身体上和心理上的充分准备,努力克服生活中的困难,尽快适应工作环境。第四,经常与学院沟通联系,汇报工作生活状况,学院也会全力支持挂职干部工作,对挂职干部的学习和生活提供尽可能的帮助,做好挂职干部的后勤保障工作。

3月14日上午,院办主任于建刚、学生处处长刘忠心、舞美系直属党支部书记、副主任兼院团委书记陈娟、院团委副书记吴文超及全体辅导员和郑唯同志家属都来送行,依依惜别之情溢于言表,大家合影留念,共同祝愿同事在他乡工作顺利,平安健康。

日前,郑唯同志已经顺利抵达新疆阿勒泰地区青河县,并以国戏人积极、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当地的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