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导航

我院学生参加北京艺术院校成果展演活动获得好评

12月28日,表演系部分学生代表我院赴国家大剧院参加了由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和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主办的“心舞飞扬——2011年北京艺术院校成果展演”活动,除我院外,北京舞蹈学院、中央音乐学院和中央戏剧学院等众多艺术高校也共同参与了本次展演。活动领队教师由学生处姜华和韩萌老师担任。

展演中由我院表演系09级豫剧班学生演出的豫剧经典剧目《抬花轿·坐轿》选段,演员风趣幽默的表演和高亢亮丽的嗓音赢得了在场观众阵阵掌声和欢笑声。10级晋剧班学生为观众奉献了晋剧《小宴》一折,演员高超的翎子功技巧成为演出中的一大亮点。此外,其他艺术院校也分别演出了各具专业特色的代表剧目。演出节目精彩纷呈,观众掌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热情高涨。

本次展演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实现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繁荣大发展的战略部署,以实际行动践行“爱国、创新、包容、厚德”的北京精神,展示北京艺术院校教学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