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导航

我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2011年10月20日上午9:30,我院在办公楼401会议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学院副院长赵伟明出席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刘忠心主持,学生处(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本次会议主要内容是布置新学期相关工作,研究2012大学生思政教育工作会议以及做好2011年市教委专项督导的准备工作。赵伟明副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对开学以来同志们的辛勤工作表示肯定。随后,他对新学期的相关学生工作提出了四点具体要求,他强调,本学期的学生工作以及学生活动要与当前的教学情况相结合,做到规模适当、讲求效益;要将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做到基层,工作要深入,贴近学生,继续保持务实的工作作风;要强化安全意识,尤其是要在学生安全教育上要高度重视;要加强学生工作队伍的自身建设,进一步提升学生教育工作者的党性修养、学习修养和身体修养。

赵伟明副院长对2012年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会议进行了展望。他指出,这一会议主题主要围绕“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成长成才”为主题展开,要提炼总结自2009年以来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主要实践经验,要分析学院大学生思政教育工作的现状并研究对策。同时,在迎接2011年市教委心理健康教育专项督导的准备工作中,要求按照“积极准备、虚心求教,以查促建,逐步提升”的方针来看待和准备。

最后,学生处处长刘忠心代表学生处感谢院党委及院领导长期以来对学生处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学生处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本职工作,不断创新工作手段,继续提高工作质量,为学院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会议上,各位辅导员还就开学两周来学生学习、生活和思想动态进行了汇报和讨论。